Ziften 藉 API 伸延微軟保安平台

| Brian | 26-05-2018 06:47 | |
Ziften 藉 API 伸延微軟保安平台

【e-zone 專訊】微軟(Microsoft)一直採用 Windows Defender 為用戶提供基本與 ATP(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保護,但有統計指出 91% 企業員工採用蘋果的《MacOS》作業系統而非《Windows》,面對這方面的客戶必須改變策略。除了建立以微軟 Azure 為基礎的 Threat Detection Cloud,早前更以 Ziften 開發的 API(應用編程介面)把保安功能伸延到《MacOS》之上。

Ziften 高級副總裁 Roark Pollock(上圖)指出,以往該公司有 4 成業務來自服務供應商,同時提供相關系統管理。過去 12 個月提升技術處理勒索軟件的能力,可以協助企業更新系統與阻止入侵。他指出過去一段時間跟微軟持續在保安上加強合作,雙方為純技術而非聯合銷售,但這亦有助公司提升客戶層面與深度。

Pollock 指出目前微軟在企業市場的終端保安的市場影響力不斷提升,這也有助 Ziften 業務增長與提升知名度。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