劃格仔人肉實測 15 款防曬霜!網民:膠紙最實用

| | 25-05-2018 20:57 | |
劃格仔人肉實測 15 款防曬霜!網民:膠紙最實用

近期烈日當空,相信好些女士都會有疑問,究竟哪款防曬產品最有效。在內地網友,最近便找來一名英國男子,用膠紙將他的背部劃分成 20 格,並塗上 15 款防曬產品,再人肉曝曬 3 小時裸背實測,看看哪款效果最好。雖然也算找出了 3 強,但有網民突破盲點,表示:「看起來膠帶比較實用。」

內地小紅書博客 J 公子,現時身在英國倫敦,她表示:「選了個白人,因為白人皮膚更怕曬,測出效果更敏感一些。」至於測試的品牌一共 15 款,均是在倫敦購買,牌子包括:Clarins、資生堂、Anessa、COOLA、Bioré、Maxigenes、La Mer、Kiehl's、CLINIQUE 、Isdin、Neal's Yard Remedies、Origins 及 L'Occitane 等。

【動漫電影】

【玩具模型】

至於測試結果,在防曬黑方面,第一位是 Kiehl's Ultra Light Daily UV Defense,第二位屬 Origins Energy Boosting Tinted Moisturizer 和 La Mer,第三位為 Anessa Perfect UV sunscreen aqua booster。同時,她還測試了防水功能,第一名為 Anessa Perfect UV sunscreen aqua booster,第二名是 Anessa Perfect UV sunscreen skincare gel,第三名為 Isdin和La Mer。使用感方面,第一名是 Isdin,第二名是 Anessa Perfect UV sunscreen skincare gel,第三名則為 Kiehl's 和 La Mer。

劃格仔人肉實測 15 款防曬霜!網民:膠紙最實用
內地博客 J 公子,找來一名白人,裸背實測 15 款防曬產品。

這次測試,後來傳到台灣的 Dcard,惹來不少迴響,有網民表示:「我覺得黑色膠帶最厲害」、「我笑死,哈哈,但是側邊不太準吧」、「好強的人體實驗」、「其實這實驗不準,因為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流汗程度也會影響防曬品」、「人趴著不動,可是太陽會隨著時間換位子啊」等。

Source:J 公子、Dcard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