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首個互動演出 魔海奇緣凱旋慶典

| Gensan | 25-05-2018 22:35 | |
迪士尼首個互動演出 魔海奇緣凱旋慶典

香港迪士尼樂園去年宣布 2018 至 2023 年的新階段擴建發展計劃,雖然不少人期待中的全新睡公主城堡和 Marvel 主題園區仍未落成,但迪士尼近日就推出了全新互動舞台演出「魔海奇緣凱旋慶典」,正式為擴建計劃打響了頭炮!

「魔海奇緣凱旋慶典」是一齣建基於人氣動畫電影《魔海奇緣》的現場演出,講述故事中女英雄慕安娜(Moana)凱旋回歸家鄉蒙圖努爾村莊的冒險歷程,舞台版本的演出,重現了電影中的多個精彩場景,一眾《魔海奇緣》的粉絲絕對不容錯過!

表演場地位於探險世界的新增區域「樂韻叢林」,可容納約 300 人。由於表演場地採用戶外開放式設計,不僅讓觀眾更能投入故事的氛圍,夏天入場觀看時觀眾亦必定汗流浹背,相信更能感受到故事中太平洋島嶼的那股酷熱氣溫。

迪士尼首個互動演出 魔海奇緣凱旋慶典
表演場地位於探險世界的新增區域「樂韻叢林」,可容納約 300 人。

【精選文章】

【精選文章】

【精選文章】

表演歷時約 20 分鐘,每日會舉行 5 場。表演者的角色造型,參照了斐濟、薩摩亞和大溪地等太平洋島嶼的服飾的設計,戲服細節跟舞台裝潢同樣一絲不苟,輕易表達出波利尼西亞的傳統文化。主角慕安娜跟其餘 6 位表演者,會在舞台上一邊講故事一邊跳舞,以反映出波利尼西亞的口耳相傳說故事文化。整個表演使用了超過 30 件專門訂製的道具,包括製作精緻的戲偶道具,大家欣賞表演時,記得要留意台上的每個細節。

迪士尼首個互動演出 魔海奇緣凱旋慶典
「魔海奇緣凱旋慶典」的表演者包括主角慕安娜、六位表演者以及兩位鼓手,表演者需要一人分飾多角去展述慕安娜的冒險故事,例如其中一位女演員便分飾多達五個角色,包括村民、德蘭嫲嫲、達卡、迪菲娣及椰殼海盜。

「魔海奇緣凱旋慶典」是迪士尼首個互動舞台演出,部分表演者在過程中,會走近位於前排的小朋友觀眾,要求他們與台上演員互動,推進故事發展,例如是幫忙打鼓替椰殼海盜造勢、如海浪般擺動以協助慕安娜在大海航行,以及為茂宜(大洋洲島國中家傳戶曉的傳奇英雄)吶喊助威,鼓勵他出手相助慕安娜等等。迪士尼希望以非一般的說故事模式,讓賓客從心感受慕安娜的內在美。

Source: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