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高達》真人版即將開拍?傳荷里活電影公司下令保密

| Siu Yeung | 25-05-2018 18:34 | |
《機動戰士高達》真人版即將開拍?傳荷里活電影公司下令保密

近年不少動畫都開拍真人版,較近期的便有《鋼之鍊金術師》、《齊木楠雄的災難》、《JOJO 的奇妙冒險》等,雖然評價普遍不是太好,但隨着《挑戰者 1 號》(Ready Player One)的成功,有傳聞指有荷里活公司有意開拍真人版《機動戰士高達》,而為免引起粉絲躁動不安,更表示拍攝消息需要保密。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其實《機動戰士高達》開拍真人版的消息不時傳出,但大部份都不了了之。今次傳出的消息,則指電影將會在數個月內開拍。由於以往不少改編為真人版的動漫,評價都頗糟,粉絲自然會擔心真人版《機動戰士高達》會變成一齣爛片,所以片商為免引起粉絲躁動不安,決定暫時將拍攝消息保密。不過上述消息暫時還未能得到證實,也有人認為報道是「流料」。

也許大部份人,都以為高達從未拍過真人版電影。事實上,在 2000 年日本 SUNRISE 跟加拿大公司曾經合作,拍了一齣名為《G-Saviour》真人混合 3D 動畫的電影,不過評價不太好,在 IMDb 僅得 4 分,甚至有粉絲認為,這是高達的黑歷史。

Source:konichiwamagazine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