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櫃車離奇「丟架」!青葵公路遺留貨架拖頭失蹤?

| Siu Yeung | 25-05-2018 16:11 | |
貨櫃車離奇「丟架」!青葵公路遺留貨架拖頭失蹤?

今日下午近 2 時半,青葵公路近葵芳一段,出現了一個離奇景象,有網民拍得一個貨架,離奇地遺留在路肩影線位置,但拖頭卻不知所蹤,令不少網民百思不得其解,有人笑指這是「蜥蜴斷尾」,因「俾人咬住唔放,唯有甩尾自保」。及後,有尾隨這部貨櫃車的司機,把車 Cam 片段上載,原來貨櫃車行駛該位置時,拖架突然甩掉,而拖頭則停在拖架前方數百米位置。

【流動】

【生活情報】

據網民描述,發現時間為今日下午 2 時 39 分,地點位於青葵公路往元朗 / 大嶼山方向,入長青隧道前慢線,出了一個遺下的貨架。相片在發布後,迅速流傳到不同的群組,網民留言包括:「丟架」、「拖頭趕時間走先」、「長貧難顧,分手吧!」、「你個野壞左呀!」、「喂!我未上車呀!我未上車wo!」、「正宗甩拖」等,也有人想法較正經:「咁大意呀,難道 Lock 死個制壞了?」、「這種情況如遇上恰眼訓或盲毛駕駛者,隨時發生傷亡意外。」

Source: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