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IYA 雙星推香港的士四驅車

| Siu Yeung | 24-05-2018 15:49 | |
TAMIYA 雙星推香港的士四驅車

俗稱「紅的」的香港巿區的士,能否真的用來賽車呢?TAMIYA 田宮模型,便聯乘香港的偉高模型, 首次推出充滿香港特色的紅色的士四驅車,就算不是特別鍾情四驅車,也很想買一部吧?

TAMIYA 雙星推香港的士四驅車
TAMIYA 田宮模型聯乘偉高模型,首次推出充滿香港特色的紅色的士四驅車。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今次 TAMIYA 推出的紅色的士四驅車名為 Hong Kong Racing Taxi (92402),廠方為這款迷你四驅車配上最新開發的 FM-A 前置摩打底盤,灰色輪胎及電鍍銀色車鈴。車身有齊「的士 TAXI」、「5 SEATS」等重要特徵,並附有「HK 852」車牌等貼紙。就連包裝盒,都用獅子山及繁忙的夜間公路作為背景,充滿香港特色。另外隨車附有中文說明書,這是田宮模型史上第一次附有中文說明書。Hong Kong Racing Taxi (92402) 將於 6 月上旬全球限量發售,官方建議零售價為 HK$120,新港城 Pop up store 則售 HK$135。

Source:TAMIYA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