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銀預測世界盃奪冠機率竟有意大利份!網民:出咗局都照贏

| Hin | 23-05-2018 16:31 | |
瑞銀預測世界盃奪冠機率竟有意大利份!網民:出咗局都照贏

瑞銀(UBS)經常分析財經股市走勢,想不到 4 年一度的俄羅斯世界盃 2018,瑞銀也玩埋一份,更認真到聘請 18 位分析師,運用精密電腦,經過專業分析,撰寫一份世界盃報告,分析哪一支球隊最有機會贏取世界盃冠軍。之不過,眼利的網民卻發現這份奪冠報告之中,竟有意大利國家隊,兼且其奪冠機率,與主辦國俄羅斯一樣高。 

須知道意大利早在俄羅斯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附加賽中,被瑞典踢出局,更是 60 年來首次無緣踢世界盃決賽周,如今瑞銀的這份報告,竟表示意大利的奪冠機會率,與俄羅斯一樣同得 1.6% 機會,實在叫網民難以想象,難怪網民留言戲稱出局都照贏其他國家隊,又謂不如估埋荷蘭、北韓,甚至是中國;又笑問瑞銀是否有內幕消息,意大利會取代某個國家參賽;有留言更表示意大利一定是 final boss!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至於瑞銀就出來解譯,表示雖然意大利無緣踢世界盃,但見許多人亦關心意大利,於是用意大利取代瑞典來作出分析,未知這個解譯,你又覺得如何呢?

說回瑞銀這個世界盃奪軍預測,第 1 位的德國奪冠機率為 24%;而第 2 位及第 3 位分別是巴西及西班牙,其奪冠機率為 19.8% 及 16.1%。至於緊隨其後的是英格蘭排第 4 位,奪冠機率有 8.5%,但網民們就認為英格蘭近 5 屆世界盃均是 8 強止步,不明白為何奪冠機率可以高過法國、阿根延。

瑞銀預測世界盃奪冠機率竟有意大利份!網民:出咗局都照贏

 

Source:lihkg、hkgolden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