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目標 2021 年成相機界 No.1 品牌

| Gensan | 23-05-2018 17:26 | |
Sony目標 2021 年成相機界 No.1 品牌

Sony 近年相機業務發展勢不可擋,α7 系列無反相機廣受歡迎,α9 的誕生更讓 Sony 無反相機,得以進軍傳統上被旗艦級 DSLR 主導的專業運動攝影市場,對 Canon 及 Nikon 的既有市場優勢產生威脅。全片幅無反相機前途無限,市場一直傳聞 Canon 及 Nikon,亦有意在今年發表全片幅無反相機。

Sony 日前發表了該公司的中期戰略文件,目標是到 2021 年成為「整體相機市場的頂級品牌」,雖然目前還不清楚應該如何定義「頂級」,但估計應該是指銷售量排名第一,當中又以無反相機、鏡頭及專業市場,將會是 Sony 的明確目標。

【精選文章】

【精選文章】

【精選文章】

總體戰略目標包括三方面,Sony  會加強「直接面向消費者」(Direct To Consumer)的服務和內容知識產權,並創建共同興趣的社群,將具有相同情感價值和經驗的人聚集在一起。此外,Sony 會為品牌硬件作定位,讓 Sony 通過其創新的影音技術,將用家及創作人連繫在一起,從而實現可持續和一致的現金流生成業務。最後,Sony 指出相機的 CMOS 感光元件記錄了我們居住的現實世界,CMOS 對於創作令人感動的內容至關重要。Sony 的目標是維持在影像應用領域的全球首位,並成為全球感光元件業務的領導者。

Source: Sony Alpha Rumor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