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 閉路電視拍到阿婆邊行街邊便便!網民:高手在民間

| Hin | 22-05-2018 18:25 | |
CCTV 閉路電視拍到阿婆邊行街邊便便!網民:高手在民間

假如在路邊見到「便便」,直覺你會以為是狗屎,但原來也有可能是人屎呢!話說在台灣的 Facebook 群組中,有網民 post 出一段片,表示在家旁邊看到一坨屎,於是想翻查 CCTV 閉路電視看看是否動物拉的,殊不知在翻查 CCTV 時驚見一位拎著傘子擋太陽、穿裙的女士,在人行道行走時,突然定住不動,兼快速長開腿,只見兩腿間突然掉落「一團東西」,再若無其事離開。

雖然 CCTV 拍到的只是一團東西,但因為接著有一名低頭玩手機的男子經過,不幸地踩中這團東西,然後做出「踩到屎的標準動作」,因此網友斷定這位女子就是在路邊便便的哪一位,最後更表示大家行街是不要只顧玩手機。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此片一出,迅即引起其他網民的留言,有網民疑惑何解這位女子可如此順利地站立便便,「沒穿內褲嗎?」有的更表示連紙巾也省掉,更有網民認為這位女子不是第一次這樣做,只因動作十分熟練,留言謂「高手在民間,動作熟練,沒有一點遲鈍,大完還能超自然的掩飾,真是厲害。」此外,也有網民表示「如果踩到的知道那是人的屎 ... 應該會想哭吧!」

Source:爆料公社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