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歲老婦稱懷孕 6 個月!或破全球紀錄成最高齡產婦

| Siu Yeung | 22-05-2018 15:02 | |
70 歲老婦稱懷孕 6 個月!或破全球紀錄成最高齡產婦

據家計會的資料,35 歲或以上懷孕的女性便算高齡孕婦,但相信大部份人都沒想過,老婆婆仍可懷孕。一位 70 歲,名叫 Maria de la Luz 的墨西哥老婦,便聲稱已懷胎 6 個月,一旦順利生產,她將打破世界紀錄,成為全球最高齡產婦。

70 歲老婦稱懷孕 6 個月!或破全球紀錄成最高齡產婦

【生活情報】

【科技】

據外國媒體報道,早前居於墨西哥馬薩特蘭(Mazatlan)的 Maria de la Luz,向傳媒表示,自己已懷孕 6 個月,並向傳媒展示她的超聲波相片,醫護人員告訴她,胎兒是個女嬰。如果順利誕下嬰孩,這將會是她第 8 個孩子。不論是醫生還是她本人,都對這事實難以置信。

Maria 未有透露懷孕細節,所以未能確定有否進行體外人工受孕等生育方法,只表示 3個月前出現腳痛、作嘔及頭暈等懷孕徵狀,便到診所及醫院檢查,證實有喜。不過 Maria 的其他子女並不高興,認為她年紀太大,不應該懷孕。Maria 現時已約定 7 月中見婦產科醫生,由於年邁,相信很可能會剖腹生產。

Source:TVP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