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玩手遊課金近 10 萬!妻怒刪稀有角色懲罰

| WinkyC | 21-05-2018 22:25 | |
日男玩手遊課金近 10 萬!妻怒刪稀有角色懲罰

不少手機遊戲都存在「課金」機制,即於遊戲中使用現金追加資源或抽取虛擬角色、去廣告等。許多人都會選擇課金去裝備自己的遊戲帳號,雖然說花點錢買開心無傷大雅,但最近就有一名日本女士於「匿名日記」論壇上,大嘆丈夫偷偷在遊戲中狂課金,更因此欠下了 140 萬日圓債務(約 HK$99,096),氣得她把丈夫遊戲中辛苦儲來的「稀有角色」全部刪除!

日男玩手遊課金近 10 萬!妻怒刪稀有角色懲罰

發貼人是一個全職家庭主婦,與丈夫育有兩名小孩,每月丈夫會支付她 6 萬日圓(約 HK$ 4247)的飯錢和零花錢,直到她有一日於洗衣時發現付款單據,才知道原來丈夫在外瘋狂借錢。及後當妻子要求老公交出的信用卡及密碼,查詢交易明細後,才驚覺丈夫一直偷偷在手遊內狂課金,每晚課 3、4 次,每次 1 萬日圓(約 HK$708),於除夕與元旦更是大規模的循環支付。妻子抱怨當初度蜜月時只是於日本當地窮遊兩晚,沒想到丈夫於一晚卻花了 3、4 萬日圓課金;連妻子說想要 15 萬日圓學電腦編程都被拒絕,但丈夫卻在遊戲偷課了 15 萬日圓。

【其他報道】

【其他報道】

不過事情的結局令人意外,就是該名妻子動用了自己一半的個人儲蓄,替丈夫付清債務。及後更打開了丈夫的手機遊戲,把帳號內所有的稀有角色全部賣掉!並掌管丈夫的金錢動向,接下來的日子,丈夫倒是開始努力照顧家庭,二人更約定只要丈夫不再在遊戲課金,那她也不花錢買小說、漫畫,只是妻子仍會擔心視課金如食生菜一樣的丈夫,是否能持之以恆。

Source:anond.hatelabo.jp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