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出現「賣身葬父」黨?網民:咩年代

| shiuhk | 21-05-2018 16:55 | |
旺角出現「賣身葬父」黨?網民:咩年代

「賣身葬父」這個橋段,很多人第一時間都會想起《唐伯父點秋香》。畢竟是現代社會了,基本上這個橋段在古代、電影中才有機會看到。然而,近日有網民竟然在旺角見到類似的情況發生,竟然有人帶著躺在地上的老「父親」,在旺角街頭行乞?

有網民出帖,表示在旺角街市附近見到一個戴著鴨嘴帽、口罩的男子坐在地上,他的身旁有一個躺在地下不動的老人,而前面就有一個行乞用的紅色小水桶,整副架勢就像是電影中「賣身葬父」的場景,只差了一塊寫明狀況的紙牌。樓主指出老人近距離看都像沒有呼吸,但出聲問坐著男人要否需要報警,男人卻立刻「雞咁腳推埋一邊起身走人」,隔一陣又重復以上動作。樓主表示「賣身葬父橋段,估唔到係今時今日嘅香港出現」。

旺角出現「賣身葬父」黨?網民:咩年代
這個年代還有人用「賣身葬父」這招?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網民紛紛給「笑笑」emoji,留言說「應直接打 999 報警」、「報警並跟著他們」、「全城圍捕」、「報警說發現屍體」、「即場嘗試心外壓、電擊急救」;有人就質疑老人腳底乾淨、整個人看著肥肥白白,指出「做戲做全套喇」、「無線老臨都好戲過佢」、「同之前的扮石膏大媽有得比!」

亦有網民笑著表示「似外星人解剖?」、「行為藝術你識條鐵咩」、「又是政府輸入專材!」網民又引子華神作《男親女愛》劇情,笑問「有無小強的戲份?」、並大叫「小強唔好死啊!」無論真僞,大家下次見到類似的情況,還是報警讓警員來處理比較好。

旺角出現「賣身葬父」黨?網民:咩年代
網民表示「做戲做全套喇」,更笑問「有無小強戲份?」

Source:PLAY HARD 玩硬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