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神賭俠賭聖復出?網民提議王晶拍《賭博者聯盟》壯大賭片宇宙

| Knight | 18-05-2018 22:09 | |
賭神賭俠賭聖復出?網民提議王晶拍《賭博者聯盟》壯大賭片宇宙

Marvel 將旗下美國超級英雄漫畫角色改編成獨立電影,再將漫畫角色集結拍攝成《復仇者聯盟》電影,成功將 Marvel 電影宇宙發展成目前最贏錢的電影系列。早前有名為肚臍大叔的網民,撰文指出王晶拍攝《賭神》系列電影時,其實王晶已建立了《賭神》系列電影的宇宙觀。當中集合了星仔(賭聖)、刀仔(賭俠)、三叔、龍五、龍九、侯賽因、大軍等角色的《賭俠》,更可在精神上視作為《賭神》版的《復仇者聯盟》。

最近有網民在連登討論區,提出王晶可以考慮拍攝《賭博者聯盟》聯盟電影,壯大賭片系列宇宙。當中「賭博者聯盟」包括賭神、賭俠、賭聖、雀聖、石一堅、向無名、千王之王黃師虎、雀后、地獄黑仔王等角色,而敵人系列則有陳金城、候賽因、洪爺、大軍、姿五六郎、川島芳子、D.O.A 首腦蒼井、易天行、法拉利、肥螳螂、馬交文、省鏡、屠城等角色,再加上王晶姐姐、三叔、綺夢、Peter朱、Handsome Wu、龍五、龍九、龍十五、自摸西、丁力、千面人、聾五、馬大發、機械人傻強、機械人傻強奀妹、國際刑警等配角。賭博者聯盟第 1 集電影會稱為《賭博者聯盟》,第 2 集則稱為《賭博者聯盟 2:輸淨幾元》,而第 3 集則稱為《賭博者聯盟 3:無限副牌》。《賭博者聯盟 3:無限副牌》故事提及香港開埠以來產生了 6 張無限啤牌,只要集齊而可得到世上一半金錢。

【精選報道】

【精選報道】

當中有網友提議可以加入一些影射 Marvel 系列電影的元素,包括影射「Wakanda Forever」的「Panamá Forever」口號、以奧創的 AI 人工智能重現「電腦分析 55% 係 2,38% 係 Queen,7% 係 9」的情節、化骨龍扮演 Deadpool、邱淑貞扮演 Scarlet Witch等。至於賭片字宙系列創作者王晶,也可像 Marvel 之父 Stan Lee 一樣,穿插在不同賭片系列宇宙的電影內,扮演不同的客串配角。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可謂將超級英雄電影熱潮推向高峰,有網民提議賭片宇宙也可拍攝「內戰」電影,內容主要講及賭神派支持用賭博所贏得的金錢來做善事,而賭俠派則支持用賭博所贏得的金錢自用,因此賭神和賭俠互相反目和對決。

Source:《賭神》、《賭俠》、連登討論區香港超級電影宇宙(一)《賭神》系列、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