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半夜飢渴難耐!報警要求速遞豆漿及梳打餅

| Siu Yeung | 18-05-2018 18:59 | |
女子半夜飢渴難耐!報警要求速遞豆漿及梳打餅

肚子餓時又不想外出,很多人都選擇叫外賣吧?不過半夜三更,大部分食店都已關門休息。早前,台灣便有一單奇怪的報警救助個案,一名女子在凌晨 3 時半,打 110 要求警方幫她送 1 杯溫豆漿和 1 包蘇打餅,還說會把鑰匙丟下樓,讓警察開門。接報的警員,一時也不知如何應對。

【網絡熱話】

【旅遊筍料】

稍早前,台灣苗栗縣警察局粉絲團了一條錄音影片,表示這是「真實呈現 110 報案中心的日常」。內容是一名女子打電話報案,第一句問:「可以嗎?」讓接聽電話的警員先是一呆,後來她再說:「幫我買點心可以嗎?」警員似乎相當鎮定,說:「你的家人呢?」女子回覆:「有 4 個家人,他們都在睡覺,所以不能吵醒,可是有一個麻煩,大門鎖住了,我把鑰匙丟下去,方便警察進來」,還表明:「我只要 1 包蘇打餅乾,1 杯溫豆漿。」

苗栗縣警察局表示:「民眾遇到困難,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警方了,但是有些事,應該先找家人幫忙,請把 110 留給真正需要的人。」影片流傳之後,不少網民都留言回應:「現在的人吼…無奇不有,傻眼」、「家裡沒食物了?」、「竟然還瞎扯那麼久」、「半夜找警喝豆漿,有暗示」、「別浪費警力支援好嗎!保護人民的保姆、但不是負責照顧你們的人!」等。另外也有網民懷疑另有內情,報案者可能不能明目張膽報案,只能用暗示的方式請警察前往。不過苗栗縣警察局回應:「本案後來有深入追蹤了解,並非此類案件。」

Source:苗栗縣警察局粉絲團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