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爆粗投訴 1010 手機服務!傳 HKT 撐員工中止投訴人合約

| Knight | 18-05-2018 16:25 | |
顧客爆粗投訴 1010 手機服務!傳 HKT 撐員工中止投訴人合約

香港素來有「投訴之都」的稱號,但如果缺乏理據,投訴和公審也未必奏效。近日網上瘋傳某位 1010(HKT 香港電訊附屬公司) 流動數據服務用戶在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Facebook 專頁發文,指出因為他覺得客戶服務專員的「Hold 線」時間太長,以及被客戶服務專員「Cut 線」的關係,認為客戶服務專員的態度有問題,繼而向 HKT 香港電訊集團主席 Alex Arena(艾維朗)投訴。然而,投訴人卻收到 HKT 香港電訊法律部的電郵回覆,表示將會中止投訴人的流動數據服務,並要求投訴人交還上台時所領取的手機。

HKT 香港電訊法律部的代表在電郵中指出,經翻聽投訴人與客戶服務專員的電話對話錄音,以及閱讀投訴人的所有電郵後,他們已對事件作出了詳細調查。他們表示 HKT 香港電訊重視客人的價值之餘,也同樣重視員工的價值。

【精選報道】

【精選報道】

HKT 香港電訊法律部的代表表示,投訴人對 HKT 香港電訊的客戶服務感到不滿意,並且以不合乎常理的方式對待客戶服務專員。投訴人在通訊時夾雜粗口,語氣和態度也帶有侵略性並有意引起衝突,故此 HKT 香港電訊引用了流動通訊合約中的 13.2(f) 條款,中止投訴人的手機服務。法律部代表亦要求投訴人前往 HKT 香港電訊辦公室,交還上台時取得且狀態良好的兩部 Apple iPhone 8 Plus 64GB、Apple iPhone 8 64GB 和 Samsung Galaxy S9 Pluse 64GB 手機。當交還手機後,HKT 香港電訊便會退還投訴人上台時所支付的 HK$890 上台費,為投訴人中止手機服務合約,亦毋須投訴人支付合約期內所有的餘下月費。

網民看到 HKT 香港電訊法律部的回覆後,普遍讚好 HKT 香港電訊的處理手法。ezone.hk  曾向 HKT 香港電訊進行查詢,了解本投訴事件是否屬實,但在截稿前未有收到回覆。

網民意見

  • 網民 A:根本每個 CS 行業都要咁做,而家啲客以為自己乜事都投訴就大晒。
  • 網民 B:為 CS 們出返口氣!
  • 網民 C:同類事曾經發生在我舊公司,投訴人的下場都係畀人 Cut card 和 Cut service。
  • 網民 D:客服得到公司力撐,Like to HKT!呢位投訴人,真是禮義廉,俾人地法律部門出信,仲唔知醜!
  • 網民 E:終於唔再係嗰句害死 CS 界嘅「客人永遠是對的」!
  • 網民 F:佢以為艾維朗會幫到自己?
  • 網民 G:可唔可以全行封殺投訴人?好似賭埸咁。
  • 網民 H:員工士氣大增!此案例一出,相信員工對公司歸屬感大增,有利公司長遠發展。

顧客爆粗投訴 1010 手機服務!傳 HKT 撐員工中止投訴人合約
投訴人發帖及 HKT 香港電訊法律部回覆電郵的原文(1)。

顧客爆粗投訴 1010 手機服務!傳 HKT 撐員工中止投訴人合約
投訴人發帖及 HKT 香港電訊法律部回覆電郵的原文(2)。

顧客爆粗投訴 1010 手機服務!傳 HKT 撐員工中止投訴人合約
投訴人發帖及 HKT 香港電訊法律部回覆電郵的原文(3)。

Source:1010(主圖)、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Facebook 專頁、100 仙財經娛樂雜誌 Facebok 專頁、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