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Supersonic 風筒追加專業版!

| WinkyC | 18-05-2018 22:33 | |
Dyson Supersonic 風筒追加專業版!

Dyson 除了吸塵機與無葉風扇外,其 Supersonic 風筒也有不少捧場客,但它的風筒定價比一般家用風筒昂貴,不是人人負擔得起。但原來,Dyson 一向有為專業髮型師推出專業版的 Supersonic 風筒,專業版的風筒與消費者版本的顏色不同,專業版只設一款銀色,而且保養期與消費者版有分別,價錢亦不同及多一款造型風嘴。最近 Dyson 為 Supersonic 風筒舉行了一場發布會,以新風筒專業版為重點。雖然新款不設消費者零售,但專業髮型師就可以經電郵落單查詢,有興趣的普通用家,或者可以經你相熟的髮型師購買也說不定呢!

Dyson Supersonic 風筒以強勁氣流及智能控溫系統為賣點,令用家可以於快速吹乾頭髮的同時呵護秀髮。風筒會以每秒 20 次測溫,保持氣流溫度受控於 150° 內,防止頭髮被高溫傷害。其數碼摩打置於手柄中,每分鐘轉速高達 11 萬轉,每秒鐘有 13 公升空氣送出,同時配合 Air Amplifier 氣流倍增技術,令噴出的空氣總量放大三倍,產生高壓高速的噴射氣流,快速地將水分從頭髮的表面吹走。

【其他報道】

加強風筒與風嘴的磁性連接

Supersonic 風筒一向以磁力連接風筒與風嘴,方便用家更換或轉動風嘴。專業造型師為顧客吹髮時,比一般用家會較容易撞落風嘴,所以新的風筒專業版增強了風嘴的磁力,在已有的磁鐵上增加了 24 個磁極,分佈在風嘴的邊緣,令其與風筒更緊密連接。

Dyson Supersonic 風筒追加專業版!
新的 Supersonic 風筒專業版加強風筒與風嘴的磁性連接

升級專業造型風嘴

Dyson Supersonic 風筒的消費者版有順滑風嘴與曲髮風嘴兩種,而專業版則配置多一款專業造型風嘴,是一款扁闊的風嘴,方便造型師為頭髮造型。這次新的風筒專業版,增加了專業造型風嘴的寬度,讓專業造型師能夠一次過為更大範圍的頭髮造型,而且風嘴邊緣亦增加了不燙手設計。

Dyson Supersonic 風筒追加專業版!
新的 Supersonic 風筒專業版升級專業造型風嘴

升級過濾網及增設濾網清潔刷

髮型店都有不少化學產品,空氣中存在不少污染源,所以新的風筒專業版重新設計了過濾網。改良後的磁性過濾罩可拆卸清洗,而且附帶濾網清潔刷,用以清潔風筒手柄底部的濾網,把殘留矽污染物清潔乾淨,而且有智能 LED 指示燈會在需要清潔時閃爍白燈提示。

Dyson Supersonic 風筒追加專業版!
新的 Supersonic 風筒專業版升級過濾網及增設濾網清潔刷

【其他報道】



Dyson 設計工程師 Wei Jie 指,專業造型師的需要有別於一般用家,所以工程師投放了大量時間,與不同的專業造型師溝通,讓他們測試 Supersonic 風筒,並了解他們的各個使用細節,造就今天新的專業版風筒。

Dyson Supersonic 風筒追加專業版!
Dyson 設計工程師 Wei Jie

【Info】Dyson Supersonic 風筒專業版

  • 建議零售價:HK$3380 (兩年保養)
  • 不設零售,髮型師可電郵至 b2b@jebsen.com,查詢購買事宜。

Source: 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