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錘子科技發布會爆金句!創始人羅永浩想收購 Apple?

| Hin | 18-05-2018 12:20 | |
國產錘子科技發布會爆金句!創始人羅永浩想收購 Apple?

國產深圳品牌錘子科技可能一時間你未必記得,但其「堅果品牌」手機相信你也略知一二吧!早前,錘子科技在北京鳥巢舉行了新品發布會,當中一部擁有 8GB RAM + 1TB ROM 的堅果 R1 旗艦級手機最為矚目,而在發布會當中更推出了集手指操控、語音、AI 人工智能的座檯式電腦堅果 TNT 工作站,當中創始人羅永浩更表示這部堅果 TNT 工作站屬「次世代計算平台」,更謂它可重新定義下一個十年的個人電腦!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之不過,錘子科技發布會在大家眼中最爆的可能並非產品,而是創始人羅永浩的說話,皆因他表示要收購 Apple!羅永浩表示,要把錘子做好起來,將來收購不可避免地走向衰落的 Apple 並復興它。事實上,羅永浩的願景一直也是想做一個像盛田昭夫時代的 Sony,又或是 Steve Jobs 喬布斯時代的 Apple 這樣了不起偉大的公司。且看如今將錘子科技整合至堅果品牌底下,又會有甚麼新的創新性意念,先打低國內的華為、小米,再收購他認為日漸走向衰落的 Apple!

Source:xcnnew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