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市廣場英超球會快閃店 睇歷代珍貴簽名球衣

| 國立 | 18-05-2018 23:51 | |
屯門市廣場英超球會快閃店  睇歷代珍貴簽名球衣

2017/18 賽季英超經已落幕,但球迷的熱情又點會停止。5 月 21 日至 23 日屯門市廣場就聯同 EZ Football 設立「英超球會快閃店」,現場將會有 4 間英超球會 曼城、利物浦、車路士、阿仙奴的球會周邊商品,供球迷選購。包括全港獨家曼城 2017/18 賽季主場球衣連英超冠軍特別版印字、英超冠軍特別版 Tee,及最新 2018/19 賽季利物浦主場球衣。

屯門市廣場英超球會快閃店  睇歷代珍貴簽名球衣

場內並有這 4 間英超球會歷代珍貴簽名球衣及珍品展覽區,展出包括不少現役球員簽名的精品,包括正準備爭奪今屆歐聯冠軍的利物浦多位球員簽名之 YNWA 手挽袋、今季英超盟主曼城的中場核心奇雲迪布尼簽名球衣,與及車路士及阿仙奴多位球員簽名球衣。

屯門市廣場英超球會快閃店  睇歷代珍貴簽名球衣

 

活動更加入了互動遊戲元素,期間上午 11 時至下午 9 時舉行全港獨家的 ICONChallenge 專業足球訓練挑戰,球迷只要於場內快閃店消費或憑於屯門市廣場內即日消費滿 $100 或以上的發票,可即場挑戰利物浦球員拉爾拉拿(Adam Lallana)及阿仙奴球員韋舒亞(Jack Wilshere)的傳球紀錄,有機會贏取 18/19 新賽季球衣。小朋友亦可免費挑戰足球迷宮遊戲,成功於限時內在迷宮中盤球前進到達終點,即可獲得精美禮品一份。

Source:tmtplazafans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