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德國瘋小孩變身型男 拍片面對年輕犯下的錯

| | 16-05-2018 20:48 | |
著名德國瘋小孩變身型男 拍片面對年輕犯下的錯

有一定網齡的朋友,都會看過紅極一時的「德國瘋小孩」短片,這個打爆鍵盤的細路,如今已經成為大隻型男做Rapper創作人,最近更拍片面對自己的過去,希望大家支持他創作。

據香港網絡大典資料,德國瘋小孩(本名:利奧波德·斯里克,Leopold Slikk;英語:Angry German Kid、Keyboard Crusher;德語:Der Echte Gangster)源自一段在2002年上載的 片段,片段中的德國小孩,因為電腦速度緩慢,以及在玩FPS網上競技遊戲《魔域幻境之浴血戰場》(Unreal Tournment)時輸掉,暴怒之下不斷敲打、破壞鍵盤。據說片中的過激反應是他本人裝扮出來,從玩FPS的按鍵位置及滑鼠移動幅度推測他裝扮的可能性甚高,但其瘋狂的行為(演出)引起不少網民注意,有網民更將其改篇為惡搞影片。有關片段及後分別在2005年及2007年被再次上載至YouTube,再次引起關注。在網上更衍生出大量惡搞及改編版本。

事隔多年後,這位德國瘋小孩都已經成年,也開始了他的創作生涯,在Youtbube上開設了有關音樂的頻道。一直以來他都沒有特別對這個當年在網上瘋狂流行的短片作特別回應,但最近終於自拍了一條新短片,同步收錄他看回當年自己打爆鍵盤的一幕,連他自己也忍不住笑起來。

事實上這條短片的流行程度遠超他想像,並傳到日本等地,被當地網民引用修改,用來惡攪其他主題內容,幾乎變成像希特拉電影般的「萬能KEY」。近日他就為日本網民拍短片介紹自己的近況,表示自己現在26歲、高2米重100公斤,希望大家會享受他創作的短片及音樂。也許最能貼切形容他現在的心情,應該就是馬沙那一句「真不想承認啊,這是我太過年輕而犯下的錯。」吧?

著名德國瘋小孩變身型男 拍片面對年輕犯下的錯

Source:youtub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