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大改革司機接單要人臉識別!晚上10 時後不接單

| shiuhk | 16-05-2018 19:15 | |
滴滴大改革司機接單要人臉識別!晚上10 時後不接單

早前内地發生了 Call 車司機兇殘姦殺山東空姐的案件,雖然最後懸紅公開了司機資料,但令人開始關注網約車的安全問題。所以,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就表示要對旗下滴滴順風車作出改革。以後除了 10 pm 後不得接單,司機要接單甚至要先通過人臉辨識!

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在微博發出通告,列出幾項内部整改措施,包括車主接單前要進行人臉識別;個性化標籤、評論都會直接下線;合乘雙方的個人資料、頭像只有自己見到,希望杜絕私換賬號、有目標地挑選客人等問題。另外,最大影響還是滴滴順風車暫時在 10 pm 到 6 am 這段期間停止接單,代表客人在晚上不能使用滴滴叫車。而 10 pm 前叫車,但預估服務時間超過 10 pm 的話,滴滴亦會對雙方作出安全提示。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針對司機,滴滴表示會整改背景篩查、杜絕人車不符的情況,並將緊急求助功能放在顯著位置。除此之外,滴滴會加速推動全面實名制,承諾主動承擔交通事故、治安及刑事案件、用戶糾紛等的應有法律責任等,最遲在 2018 年 5 月 30 日完成整改。雖然整改後接單、叫車麻煩了很多,但畢竟安全還是最重要,有用開滴滴的朋友記得注意。

滴滴大改革司機接單要人臉識別!晚上10 時後不接單
滴滴規定司機晚上 10 時後禁止接單

Source:anruan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