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全平台更新!群組管理新功能!

| 天師 | 16-05-2018 19:21 | |
WhatsApp 全平台更新!群組管理新功能!

相信各位 WhatsApp 內都有不少群組 (Group) 吧,有些 WhatsApp 群組可能只有兩、三人,但有些 WhatsApp 群組特別是公司群組,則可能多達幾十人。無論管理或是組員追看對話,也相當費時。最近,WhatsApp 官方宣布引入群組相關的多個新功能。

iOS、Android 平台已啟用

今次 WhatsApp 更新,主要引入多個關於群組的新功能。首先,群組描述部份,在群組資訊下的簡短描述,讓用家設定 WhatsApp 群組的目的、指導方針、或主題,而當新成員加入群組時,群組描述會出現在對話的頂端。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管理員控制功能,在群組設定下,新增控制頁面,讓管理員限定誰可變更群組的主題、圖標、和描述。群組新動態,在用家久未參與群組對話時,幫助用家快速掌握最新動態,用家只要點擊對話右下方新的 @ 選單鍵,就會顯示提到用家或回覆用家的訊息。搜尋成員,在群組資訊頁中的成員中搜尋,可以找到任何一位群組成員。管理員現在可以移除其它成員的管理員權限,而群組的發起人也不可自該群組遭移除。所有這些功能,Android 和 iPhone 使用者今天都已可享用,只需升級至最新版本即可!

WhatsApp 全平台更新!群組管理新功能!
WhatsApp 引入群組管理新功能。

Source:WhatsApp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