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無窗無冷氣 網民紙皮自製「中央空調」

| Siu Yeung | 16-05-2018 18:20 | |
房間無窗無冷氣 網民紙皮自製「中央空調」

最近天氣愈來愈熱,大家開始開冷氣沒有?稍早前,一名台灣網民表示,自己的居所只有客廳才有冷氣,木板隔間的房只有抽風機,於是他靈機一觸,利用紙皮箱製成一條通道,自製「中央空調」,而且看來頗為成功,稱「昨晚老婆孩子冷到吱吱叫」。

【科技】

【旅遊筍料】

這名台灣網友,在 facebook 爆廢公社發帖表示:「夏天到了,房間沒冷氣,木板隔間無窗戶,冷氣也無法加裝。因為是租屋,不想多花錢裝冷氣,只好自製中央空調(所幸房東有做一個抽風機!剛好進洞)。不要笑!昨晚老婆孩子冷到ㄐㄐ叫,當然這個月還可以適用啦,正式夏天的時候,開兩台冷氣都不夠。應急應急,別認真。」從相片可看到,紙皮通道由客廳冷氣機位置,伸延至房間的氣窗,配合抽風機,將冷氣帶入房間。

房間無窗無冷氣 網民紙皮自製「中央空調」

不少網民看到,都覺得驚訝,留言包括:「厲害!」、「太有才了!」、「你也太專業了」、「古有鑿壁偷光,現今穿孔借冷,又一傳奇也」、「這位爸爸辛苦了,為了妻小很有心,至少他有努力做,就很值得讚許」等。另外有網民提出各種建議:「紙箱內夾層鋪上錫箔紙,才能達到保冷效果哦」、「最好包個保溫布,不然會有冷凝水」,但也有人質疑「箱子因該很快就爛掉有濕氣」。

Source:爆廢公社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