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禁止的髮型圖例」遭 PS 惡搞 全變《遊戲王》角色超爆笑

| Siu Yeung | 15-05-2018 20:28 | |
「我校禁止的髮型圖例」遭 PS 惡搞  全變《遊戲王》角色超爆笑

早年網絡曾流傳過一張「我校禁止的髮型圖例」,其實內容本身已經幾「爆」,想不到最近有又人翻來,還特意將原圖 PS 成《遊戲王》的各個角色,讓人看到後哭笑不得。

大概在 7、8 年前開,內地流傳了一張「我校禁止的髮型圖例」,據說出自大陸某中學,禁止學生以「不良」髮型示人,當中圖例包括:偏頭痛型、校園變態打扮、土洋結合不當型、精神崩潰型、冒充尼姑型、寸草不生光亮型、無錢理髮流浪型、無陽光之氣型等,原圖本來已經相當爆笑。

【動漫電影】

【網絡熱話】

之不過,有網民翻出這張舊照再 PS,將本來的圖例改為《遊戲王》的角色,看起來維妙維肖,其中如城之内克也,便屬於「自造鬥雞眼式毀容型」、馬利克是「弱智型」、十六夜亞紀是「垂簾聽政型」等。網民看完也紛紛留言,包括:「笑死」、「歧視遊戲王?」、「圖上應該有很多不是髮型問題吧」、「城之內的髮型在裡面算正常」等。

Source:巴哈姆特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