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7 ThinQ 續航測試結果出爐 比 G6 有改善?

| Morris | 15-05-2018 19:09 | |
LG G7 ThinQ 續航測試結果出爐 比 G6 有改善?

去年有國外有網站進行 2017 年旗艦手機續航測試,發現 LG G6 的續航力表現最差,而新一代旗艦機 LG G7 ThinQ 已經正式發佈了一段時間,雖然至今仍未公開發售,不過國外就有媒體率先取得新機,並再進行續航力測試,與 G6 及其他 2018 年旗艦機比拼一下。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外國網站 Phone Arena 找來了 Apple iPhone X、Samsung Galaxy S9+、Google Pixel 2 XL、Sony Xperia XZ2 等 12 部機與 G7 ThinQ 進行續航力測試,不過文中並沒有提及測試方式,根據結果,G7 ThinQ 的續航時間達 7 小時 20 分鐘,相比 G6 的 6 小時 9 分鐘有著大幅度提升,可惜在 2018 年旗艦機當中表現也是最差的一部,比 Samsung Galaxy S9 少了 3 分鐘,而 Apple iPhone X 的表現最佳,續航時間高達 10 小時 35 分鐘。LG G7 ThinQ 與 G6 相比,改用了全新 MLCD+ 屏幕,除了一般紅、藍、綠色的像素點外,加入白色像素點,提升屏幕亮度,同時也能減低電量消耗,所以續航時間比起 G6 多出了 1 個多小時,不過由於 G7 ThinQ 僅配備 3,000mAh 電池,續航力與其他旗艦機相比仍較為失色。

不過在充電速度測試中,G7 ThinQ 則有相當出色的表現,只需 102 分鐘就可完成充電,在眾手機中排行第三,僅比 OnePlus 5T 及 LG G6 慢。總結來說,雖然 LG G7 ThinQ 的耗電量高,但同時也有出色的充電速度,即使電量不足也可以迅速回到可使用水平,整體續航力比 G6 有大改善,不過相對另一系列的 V30 就更為出色。LG G7+ ThinQ 將於 5 月 24 日在香港發佈,但發售日期待定,大家會否有興趣呢?

Source:phonearena.com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