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鐵道 999》開拍真人版 破格直播電視劇

| Siu Yeung | 15-05-2018 18:44 | |
《銀河鐵道 999》開拍真人版 破格直播電視劇

如果閣下有一定年紀,大概都會認識《銀河鐵道 999》。隨着此動漫 40 周年,日本收費頻道 BS SKY PerfecTV 宣布開拍真人版劇集,女主角梅德爾和男主角星野鐵郎,分別由 33 歲女星栗山千明和 17 歲的前田旺志郎飾演,今次最特別的地方,是會採用直播形式播出,情況有如舞台劇一樣。

【網絡熱話】

【玩具模型】

BS SKY PerfecTV 宣布,將會在在 6 月 18 日,播出《銀河鐵道 999》真人版第 1 集,每集長 60 分鐘。女主角梅德爾和男主角星野鐵郎,分別由栗山千明及前田旺志郎飾演,其他演員還包括凰稀かなめ、染谷俊之、橋本じゅん、宇梶剛士等。今次最破格之處是採用「生放送」,意思就是將錄影廠的演出,作即時全國直播,預計劇集會使用大量 CG 特效。

《銀河鐵道 999》開拍真人版 破格直播電視劇
《銀河鐵道 999》真人版即將播出,女主角梅德爾和男主角星野鐵郎,分別由星栗山千明和前田旺志郎飾演。

《銀河鐵道 999》是日本漫畫家松本零士的作品,漫畫版全 17 集,動畫 TV 版由 1978 年開始播出,上映了 113 集。《銀河鐵道 999》講述主角星野鐵郎受母親的影響,希望搭上銀河鐵道 999,到達可以獲得免費改造成機械身體權利的安達羅星雲。可是母親卻被機械伯爵擄去殺害,後來星野鐵郎遇上謎樣的女子,給他的車票,於是搭上列車,展開旅程,途中經過宇宙中各種不同的星球,發生各種事情。

Source:bs-sptvnatalie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