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開 12 席婚宴食霸王餐!新婚夫婦走數 1.6 萬元

| Hin | 15-05-2018 17:55 | |
延開 12 席婚宴食霸王餐!新婚夫婦走數 1.6 萬元

一個人吃「霸王餐」食完速逃也有聽聞,但延開 12 席的婚宴,也可吃「霸王餐」,這就真是非常罕見。據報道指事發在一間位於重慶的山莊餐館,一對李姓新婚夫婦支付了 500 人民幣(約 HK$618)的訂金,在 5 月初訂了兩晚 8 間房的住宿,期間大排延席,開了 12 圍宴請親朋好友飲喜酒。

飲宴完畢後至第二日,山莊餐館的老闆想找李姓夫婦找餘下尾數約 1.3 萬人民幣(約 HK$1.6 萬),惟當時新郎表示要送留宿的新郎母親及新娘的父母先走,然後回來接新郎的父親,兼承諾找清尾數。老闆不虞有詐相信了新郎,惟新郎的父親及後悄悄離開,當然新郎也未再出現過。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老闆及後報警求助,警方隨後聯絡上李姓夫婦,而老闆也收到其短訊,夫婦表示會過幾日返回來,並找清尾數,但結果最後當然也是音訊全無,也找不上這對新婚夫婦,老闆對報章更表示這是 20 年來首遇!看來老闆他日也要收一半的訂金,以免招更大的損失。

Source:重慶新聞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