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士與日本「的士」並行!網民:本是同根生

| Siu Yeung | 15-05-2018 17:47 | |
香港的士與日本「的士」並行!網民:本是同根生

早前有網民在香港,看見一架東京綠的士,引起一陣熱話。最近又有網民在香港,拍到另一架日本的士,而且碰巧跟另一部香港紅色的士並排,相映成趣。樓主笑言:「到底係香港的士出現係日本,定係日本的士出現係香港?」

【生活情報】

【流動】

之前掀起一陣熱話的東京綠的士,模仿得似模似樣,車身側邊配有兩條黃色斜間條紋,還有一條白色紋,標上「東京無線 1922」等字樣。而今次這部則是黃色的士,地區為「杉並」,並印上「NIHON KOTSU GROUP」,也就是日本交通株式会社,同時車頂還有公司的圓燈,還原度似乎相當高,有網民表示:「以前見過車房成架的士零件車掛 T 牌揸去車房拆件」,意味這部的士有可能不是改裝,而是真的由日本運過來,但究竟是用來收藏,還是拆件,就不得而知了。

帖子在發布以後,獲得不少讚好,留言包括:「比綠色果部更正宗」、「莊周夢蝶之境界」、「日本的士更有親切感」、「如果唔貴,有 d 興趣買部玩下」等。有網民就留言「本是同根生」,相信是講兩款的士其實都是豐田車廠的出品呢!

Source:日本絕版車會 JaPan Car Club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