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輕身高效之選 Samsung Notebook 9 Always 12 小時續航力嚴測!

| Suki | 16-05-2018 11:00 | |
四核輕身高效之選  Samsung Notebook 9 Always 12 小時續航力嚴測!

「Slash 族」成為近年新興的詞彙,該詞代表兼備多項工作技能和專長,有能力身兼多職的在職人士。時下筆電設計,如果能夠像「Slash 族」般,同時具備輕身、高效能和高續航力等「專長」的話,競爭力自然比起其他同級筆電高。機身僅重 995g 的 13.3 吋 Samsung Notebook 9 Always,規格上已配備最新第 8 代四核 Core i5-8250U 起的處理器,續航力更可高達 20 小時,絕對是筆電界的優質「Slash 族」之一!

順利通過 12 小時流動電量測試
為了驗証 Samsung Notebook 9 Always 的續航力表現,e-zone 特別找了專員,在 13.3 吋 Samsung Notebook 9 Always 已充滿電的情況下,分別在咖啡店、餐廳、電車和辨公室等地點,總共連續使用 12 小時。12 小時過後,Samsung Notebook 9 Always 仍有餘下電量繼續維持運作,可見其電量足以滿足整天工作和娛樂所需。即使電量快將耗盡,基於此機使用 USB-C 作為充電介面,只要使用支援筆電充電功能的流動充電器,為筆電連續充電 1 小時,便可為筆電補充最多 14 小時續航力,非常適合經常在辨公室以外流動工作的用家使用。

995g 鎂合金機身兼備陶瓷保護層
機身設計方面,採用簡約銀色磨沙機身的 13.3 吋 Samsung Notebook 9 Always,其一體式結構的機殼以鎂合金作為材質,同時在表面加上 Metal12 及由革命性微弧氧化技術所形成的陶瓷保護層,令機殼更牢固和更能抵受侵蝕,全面提高此機的耐用程度。此機的機身厚度為 14.9mm,同時機身重量亦只有 995g,大約只等同兩枝樽裝水的重量,便攜性極高。

高效第 8 代四核 Core i5/i7 配 SSD 提速
除了具備高續航力和輕身耐用的機身設計外,13.3 吋 Samsung Notebook 9 Always 規格上已配備第 8 代四核 Core i5-8250U/i7-8550U 處理器,可支援八線程運算,效能比起上一代雙核四線程的 Core i5/i7 處理器有顯著增長。硬碟方面,此機已配備 256GB 容量起的 SSD,可全面縮短開機需時和提升軟件載入速度。另外,13.3 吋 Samsung Notebook 9 Always 的鍵盤面板設有指紋掃描器,讓用戶可在免輸入密碼的條件下,配合《Windows 10》的 Windows Hello 功能,安全地快速完成系統登入。

售價: 13.3": $10,480起 / 15": $10,980起 / 15" NVIDIA 獨顯版: $12,680起
查詢:Samsung 3698 4698

 

info by Samsung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