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L 開辦新廉航!料 2020 年東京奧運前啟航

| Kay | 15-05-2018 13:48 | |
JAL 開辦新廉航!料 2020 年東京奧運前啟航

JAL 日本航空宣布開辦新廉航!這對喜歡到日本旅遊的朋友而言,絕對是好消息!雖然 JAL 日本航空本身已有廉航捷星日本航空(Jetstar Japan),但眼見近年機票票價愈見便宜,市場上選擇眾多,因此 JAL 決定開設以東京成田機場為基地的新廉航,預計初期會使用兩架波音 787-8 客機,主打亞洲及歐美地區的中長途路線,並將於 2020 年東京奧運前啟航。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雖說 JAL 日本航空本身已有廉航捷星日本航空,但 JAL 社長赤坂祐二指,捷星日本以短途航線為主,而新廉航則主力飛行中長途路線,因此兩者能互補不足,讓其他顧客在轉乘航線上有更全面的選擇。至於新廉航的投資方面,JAL 方面會投放 ¥100 億至 ¥200 億日圓(約 HK$7.2 億至 HK$14.3 億)資金,預料 3 年內能夠錄得盈利,當中會趕及於 2020 年東京奧運前投入服務,以迎接奧運體壇盛事。嗚呀!好想去日本呀!

Source: Japan Airline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