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發現心率異常!救港商一命

| Siu Yeung | 14-05-2018 17:31 | |
Apple Watch 發現心率異常!救港商一命

Apple Watch 測量心率的功能,不時能及早發現使用者的健康問題。據《南華早報》報道,早前 76 歲香港鑽石商人 Gaston D'Aqunino,大概在一年半前購入 Apple Watch,當成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沒想到稍早前 Apple Watch 發現他心率異常,經醫生檢查後,發現其中兩條心臟大動脈已全塞,隨時會危及性命。及後 D'Aqunino 寫信向 Tim Cook 致謝,更獲 Tim Cook 親自回覆。

【網絡熱話】

【生活情報】

D'Aqunino 憶述,在 4 月 1 日他出席復活節彌撒,期間 Apple Watch 發出警告,指他的心率一直上升。他覺得健康有可能出現嚴重問題,來不及等待神父的祝福,甚至缺席家族餐聚,馬上到港安醫院求醫。在看到醫生後,D'Aqunino 表示自己雖然沒有明顯不適,但 Apple Watch 指自己心率異常。之後醫生再作檢查,發現 D'Aqunino 的 3 條冠狀動脈心臟,其中兩條已完全閉塞,餘下的 1 條亦阻塞了近 9 成,D'Aqunino 需進進行俗稱「通波仔」的血管造形手術。

及後 D'Aqunino 寫了一封電郵,向 Tim Cook 致謝,更獲 Tim Cook 親自回覆。Tim Cook 表示:「很高興聽到你的故事,這會推動我們將來會做得更好。」

Source:scmp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