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班底拍「芒亨」真人版電影 美娜祖華維茲繼續擔正

| Kay | 14-05-2018 10:36 | |
《生化危機》班底拍「芒亨」真人版電影  美娜祖華維茲繼續擔正

以經典遊戲改編,由烏克蘭演員美娜祖華維茲(Milla Jovovich)擔正的《生化危機》(Resident Evil)電影系列,就在去年初以《生化危機:終極屍殺》,正式為系列劃上句號。不過可以跟大家說,《生化危機》系列「其實未完」,原因是《生化危機》系列女主角美娜祖華維茲、導演保羅安德遜及監製 Jeremy Bolt,將於 9 月開拍「芒亨」Monster Hunter(魔物獵人)的真人版電影!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芒亨」Monster Hunter 遊戲有多受歡迎?相信見到早前 PS4 版《Monster Hunter: World》推出,全城忙着「屠龍」的現象,加上「芒亨」已為 CAPCOM 最暢銷的遊戲,你就會知道「芒亨」的確 fans 眾多!據外媒報道, 去年宣布將《生化危機》電影系列 reboot 的電影公司 Constantin Film,決定斥資 US$6 千萬美元(約 HK$ 4.8 億)開拍「芒亨」真人電影版,由《生化危機》電影系列班底主理,繼續有保羅安德遜、美娜祖華維茲夫妻檔上陣,據指「芒「亨電影劇本初稿已備,並定於 9 月開鏡,拍攝地點主要在南非開普敦及周邊地區。值得留意的是當中已決定以系列電影形式出現,最少開拍兩集!

Source: Variety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