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SE 2 組件曝光 一樣有劉海!

| Ricky | 12-05-2018 07:48 | |
疑似 iPhone SE 2 組件曝光  一樣有劉海!

iPhone SE 2 傳聞是 iPhone X 縮小版,可能是真的,而且屏幕一樣有「劉海」設計!網上流傳疑似 iPhone SE 2 機身正面玻璃組件,它擁有跟 iPhone X 一樣的「劉海」。要是 iPhone SE 2 外形似是 iPhone X 縮小版,外觀相信比 iPhone 8、8 Plus 更吸引。

從疑似 iPhone SE 2 組件的諜照所見,兩片玻璃組件的顏色略有不同,一片略帶茶色,一片略帶灰色,相信分別用於不同顏色 iPhone SE 2 機身。玻璃組件完整地獨立包裝,故相信是完成品,並準備交到生產線進行裝嵌,趕工量產。每年下半年尤其是第三季,例必新機推出高峰機,若 iPhone SE 2 真的推出,勢令「果粉」掀起換機潮。

【相關新聞】Google Android 9.0 實試!預告全屏設計或有新突破

【相關新聞】Apple iPhone X 終可看 Youtube HDR 影片

【相關新聞】Note 9 vs Note 8 真機渲染圖及規格 PK 鬥!?

大家最初抗拒「劉海」設計,但看慣了之後,「全屏幕 × 劉海」現已成為了潮流指標。再者,要是 iPhone SE 2 真的上市,定價必定較 iPhone X 便宜一截,讓「果粉」能以較低消費,得到「劉海」屏幕手機,故 iPhone SE 2 銷量絕對有潛力!

疑似 iPhone SE 2 組件曝光  一樣有劉海!
玻璃正面明顯有「劉海」。

Source:ezone.hk、@VenyaGeskin1 (Twitter)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