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歲女孩饒舌炫富網上爆紅 卻連累媽媽被「炒魷」

| Knight | 11-05-2018 20:54 | |
9 歲女孩饒舌炫富網上爆紅  卻連累媽媽被「炒魷」

9 歲女孩在不少人心目中仍是天真無邪。不過,現時在美國卻有名為 Lil Tay 的網絡紅人(網紅、KOL、Influencer),自稱自己只有 9 歲,外貌也跟一般小女孩無異,卻經常在 Instagram 在展示名車、豪宅和一大疊美金炫富,並以粗口爛舌的饒舌(Rapping)風格「晒命」。Lil Tay 經常自稱是「Youngest Flexer of the century(本世紀最年輕的炫富者)」,又曾在影片中表示她在 6 歲時很窮,其後發憤圖強,至今 9 歲已成為了有錢人。她的經營模式可謂相當成功,大約 2017 年末出道至今,她目前主要 Instagram 帳號(liltay)的 Follower(粉絲)人數已達 170 多萬人,而且部分 Instagram 影片更錄得高達 700 萬次的觀看次數。

Lil Tay 宣稱 Instagram 帳號由美國演員及歌手 Miranda Cosgrove 管理,而她本身亦有跟網絡紅人(網紅、KOL、Influencer)Jake Paul 和饒舌歌手 Lil Pump 合作,同時 Lil Tay 已在本年 3 月發布了第 1 首饒舌單曲《Money Way》。種種跡象讓人覺得 Lil Tay 在網上社交平台的炫富行徑,未必代表她真的是「富二代」,也許只是經理人的「做星」手段。

Lil Tay 順利上位,卻連累她和家人被起底。據知 Lil Tay 的媽媽 Angela Tian,就是 Lil Tay 的經理人。Angela Tian 在加拿大溫哥華任職地產經紀,當 Angela Tian 的上司得知到 Angela Tian 是 Lil Tay 的媽媽和經理人後,Angela Tian 已被解雇。據說 Angela Tian 被解雇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她取用了她上司的名車,為女兒拍攝炫富影片,也曾利用了地產經紀的身份,以正在發售的單位作場地為女兒拍攝影片。不過,現時也有不少父母因為子女意外地成為了網絡紅人,繼而辭職並協助子女發展網紅事業。Lil Tay 能夠在短短數個月內成名,也許 Angela Tian 專心將 Lil Tay 經營成為網絡紅人,所獲得的收入會比起做地產經紀更加高。

【精選報道】

【精選報道】

9 歲女孩饒舌炫富網上爆紅  卻連累媽媽被「炒魷」
Lil Tay 經常會手持一大疊 100 美元自拍。

9 歲女孩饒舌炫富網上爆紅  卻連累媽媽被「炒魷」
將 100 美元逐張灑在地上,是 Lil Tay 的招牌動作。

9 歲女孩饒舌炫富網上爆紅  卻連累媽媽被「炒魷」
Lil Tay 經常展示名車,但基於她未夠年齡領取駕駛執照,故此她只會在名車已拉手掣的情況下踩油門,不會在影片中駕車。

9 歲女孩饒舌炫富網上爆紅  卻連累媽媽被「炒魷」
Lil Tay 曾在美國加州比華利山的豪宅拍片炫耀。

9 歲女孩饒舌炫富網上爆紅  卻連累媽媽被「炒魷」
亞裔女子 Angela Tian 據知就是 Lil Tay 的媽媽。

Lil Tay 的第 1 首饒舌單曲《Money Way》。

Source:Lil Tay@Instagram、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