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 感謝祭逼到爆排出馬路!狂掃化妝品返大陸

| Siu Yeung | 11-05-2018 18:32 | |
SOGO 感謝祭逼到爆排出馬路!狂掃化妝品返大陸

半年一次的「崇光感謝周年慶」(SOGO Thankful Week 2018)今日開始,由今早 9 時開始,在銅鑼灣崇光百貨門外,已有大量人在門外排場等待入場,為的就是搶購減價貨,之後人數更多,不少人被逼出馬路,需要警方到場維持秩序。

【筍買情報】

【流動】

平時銅鑼灣 SOGO 門外,已頗為擠擁,來到崇光感謝周年慶,情況更誇張。據說由早上開始,已經人山人海,港鐵 B4 出口亦被排隊人士霸佔堵塞,另外還有網民坐士經過 SOGO 時拍下影片,可不少人被逼出馬路,警察不時要維持秩序。有網民表示,SOGO 門外不少人拖篋橫行,當中以內地遊客居多,大部份人都是以普通話交談。據悉排隊人士購入大量化妝用品,而且不一定是全部自用,部分是幫人代購。原因可能是內地較多假貨,在香港購買較有保證。

網民看到這情況,不少都嚇了一跳,留言包括:「強國人來買名牌大劈價」、「全部是大陸來香港的代購!賺錢!真的用家是不會這樣排隊!」、「乜國內物資咁短缺咩?」、「乜都比 d 落黎消費既人買那曬啦,香港人開工啦」、「俾錢買嘢仲要咁辛苦,我情願唔買」、「D 大陸人落黎香港排,跟住放上淘寶賣, 香港人又以為"嘩! 好平呀!" 走去淘寶!」等。另外亦有網民指,所謂特價也不是全都便宜很多,例如 Dyson 吸塵機,在日本購買連郵寄,也許比 SOGO 的特價更便宜。

Source: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