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挖幣個人電腦 賣港幣 7880 元

| Patrick | 11-05-2018 16:32 | |
可挖幣個人電腦 賣港幣 7880 元

【e-zone 專訊】個人電腦挖掘虛擬/加密貨幣是否有理想回報,記者不清楚,但有廠商就以區塊鏈(Blockchain)作招徠,推出電腦主機,更稱每天有港幣數十元的收入,不過這台內置 Intel Apollo N3450 處理器的電腦主機要賣 7,880 港元。

三角形科技年初於美國消費者電子展(CES)展示其首台個人電腦,其創辦人高勝利(圖)更在香港主持首家實體店的開幕,店鋪位於灣仔核心地段,他表示,中國市場因法規的原因並未有開實體店,公司目標是國際市場,香港開設首家品牌店後,再來是台灣及洛杉磯。高勝利表示,現時已有 2 萬用戶啟用了電腦,在 5 月 1 日至 5 月 10 日在香港的試業期,已有港幣 400 萬元的營業額。

可挖幣個人電腦 賣港幣 7880 元

問到一般的個人電腦都可挖礦,為何要購買三角形科技的產品時,高勝利解釋指一般個人電腦無法掘礦,因為技術算法都集中在「礦場」持有人,而三角形與新加坡的 AAC(Acute Angle Coin)合作,讓主機能挖出 AAC 虛擬幣,而該幣亦可在市場上交易。不過,高勝利強調不想消費者以三角形主機為一種投資,他認為主機本身具備質量,但問到定價比一般個人電腦高時,他強調公司走蘋果電腦的路線,主機設計就如一件藝術品,而三角形科技更計劃推出手機及筆記簿電腦。

品牌以區塊鏈作招來,高勝利強調產品目標是對該技術有了解的用戶,產品是區塊鏈生態的一環,而用戶在閒置時間開啟主機,最後會得到 AAC 幣作獎勵,問到投資回報,高勝利表示不會對用戶作投資承諾,但舉例指,每用戶每日會有約港幣數十元收入,強調不同用戶會有不同。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