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ibee 收購添好運亞太區經營權

| Siu Yeung | 11-05-2018 15:26 | |
Jollibee 收購添好運亞太區經營權

快餐店 Jollibee(快樂蜂)跟點心店添好運,本來好像沒什麼關係,但 Jollibee 稍早前宣布,計劃投資 3350 萬美元(約2.63億港元),向新加坡私募基金 Titan Dining,收購添好運的亞太地區特許經營權,並表示有意進一步開拓亞太區業務。

【生活情報】

【流動】

Jolibee 在菲律賓交易所發出通告,公布 Jollibee 與私募股權基金 Titan Dining 簽署具約束力的協議,將投資最多 4,500 萬新加坡元(約2.6 億港元),全面收購 Tim Ho Wan Pte. Ltd(THWPL)及其附屬公司Dimsum Pte Ltd(DSPL )。兩家公司在新加坡、柬埔寨、印尼、日本、澳門、台灣、泰國、越南、澳洲、菲律賓等地均有特許經營權,目前在亞太區共擁有約 40 間添好運自營店及特許經營店。

不過,亞太區特許經營權不包括香港,香港添好運的經營權不會改變。其實在這之前,添好運的版圖早已擴至亞太區及歐美。今次的收購,亦跟歐美分店無關,仍由香港添好運協助管理。

Source:hke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