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預載 Bitcoin 錢包 大陸解禁比特幣交易?

| Kay | 11-05-2018 10:08 | |
華為手機預載 Bitcoin 錢包 大陸解禁比特幣交易?

雖然中國大陸近來積極打壓 Bitcoin,關閉國內 Bitcoin 交易平台及叫停 ICO,之不過國產華為(Huawei)手機就大唱反調,由即日可開始正式預載 Bitcoin 錢包。據指用家可於華為自家軟件商店 AppGallery,找尋得到 BTC.com 的比特幣錢包。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據 BTC.com 商業營運副總裁 Alejandro de la Torre 所提,在華為手機預載 Bitcoin 錢包會成為品牌的首款加密貨幣應用。當中可對應所有新款華為、華為榮耀系列的手機,日後也會向下兼容到其他華為手機之中,讓更多人能享用虛擬貨幣所帶來的便利。另外,Alejandro de la Torre 也有提,將華為手機預載 Bitcoin 錢包是接觸中國市場,吸納市場反應的好機會,因為華為是全中國最大的手機廠商,同時中國也是加密貨幣的溫床。透過應用程式使用電子支付方案,是我們現時可見有着龐大發展空間,而這正是傳統銀行體系所缺乏的營運潛力。

Source: Bloomberg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