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伯伯單車裝 6 手機追 Pokemon!網友大讚專業

| Siu Yeung | 10-05-2018 17:58 | |
熱血伯伯單車裝 6 手機追 Pokemon!網友大讚專業

曾幾何時,《Pokémon Go》是全球最熱門的手機遊戲,雖說現在熱潮已不及初推出時,但其實 Pokemon Go 還有不少死忠粉絲,而且當中好些已達白髮之齡。稍早前,台灣一位網友,便在街上拍下一位阿伯,他的單車上竟然裝有 6 部手機,讓人差點以為是香港的士。網友看到阿伯如此熱血,都紛紛讚好,並稱阿伯夠專業,知打道館最多只能帶 6 隻。

【網絡熱話】

【動漫電影】

稍早前在 facebook 爆廢公社,有網友分享了一張相片,內容是一位阿伯騎着單車,前方夾了 6 部手機,屏幕全都是《Pokémon Go》的畫面。樓主表示:「阿伯要注意安全唷!好想知道阿伯前面是改電瓶來充手機,還是一堆行動電源。PS 補充一下 我看到阿伯的時候他是停下來玩的,並沒有邊騎邊玩。」

帖子一出後,不少網友的驚呼叫好,留言包括:「神奇寶貝大師」、「好猛喔,還知道打道館最多只能帶六隻」、「大家誤會了,其實阿伯就是小智」、「我發現現在在玩寶可夢的很多都是阿公阿嬤」、「長輩比年輕人還有毅力」、「老人家狂起來沒人比得過」、「認真的男人最帥了」等。

Source:爆廢公社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