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 將於英法試用電動速遞車 電池續航力達 240 公里

| Kay | 10-05-2018 10:16 | |
UPS 將於英法試用電動速遞車  電池續航力達 240 公里

不論是民用或是商用也好,低碳環保電動車,將是全球人士用車的大趨勢。最近知名速遞公司 UPS 就跟英國科技公司 Arrival 有一個合作計劃,就是共同開發由 35 輛模組化電動速遞車組成的試驗車隊,並預計於今年年底,於英國倫敦及法國巴黎試行。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超長電池續航力

UPS 即將於英、法試用的電動速遞車,特別之處是提供 240 公里的超長電池續航力、備有能提供更廣闊行車視野之環繞式前窗,以及 ADAS 高級駕駛輔助系統,讓駕駛電動速遞車的員工有更安全的操作體驗,而環繞式前窗的設計,會近似 Royal Mail 所用之電動輕盈貨車。

積極開發電動速遞車

正因為電動車將會成為汽車界的主流,因此 UPS 近年積極開發適合速遞業務使用的電動車,於 2009 年以來,品牌已經投放了 US$7.5 億美元,投資高科技及非純汽油驅動的汽車,而目前於歐美地區,就擁有 300 多輛電動車和近 700 輛混能車。至於 UPS 今次會跟 Arrival 制訂合作計劃,UPS International Director(Automative Engineering)Luke Wake 表示 Arrival 的智能電動車能減少 UPS 使用汽油車的依賴,也是 UPS 在營運上其中可以做到低碳、減少排放的方案之一。

已訂 Tesla Semi

UPS 除了跟英國科技公司 Arrival 有合作計劃外,其實在美國,UPS 都有跟 Workhouse Group 合作,部署於美國各城市,如亞特蘭大、達拉斯和洛杉磯等,使用 50 輛插電式電動貨車作為速遞車,並且已從 Tesla 方面訂購了 125 輛 Semi 電動貨車作測試用途。

UPS 將於英法試用電動速遞車  電池續航力達 240 公里
UPS 即將試用的電動速遞車,特別之處是提供 240 公里的超長電池續航力、備有能提供更廣闊行車視野之環繞式前窗,以及 ADAS 高級駕駛輔助系統。

UPS 將於英法試用電動速遞車  電池續航力達 240 公里
近年積極研究電動速遞車使用可能性的 UPS,都有向 Tesla 方面訂購了 125 輛 Semi 電動貨車作為測試用途。

Source: UPS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