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岡將推「免費的士」廣告商代付車資 目標邁向全球

| 柔之拔 | 09-05-2018 22:41 | |
日本福岡將推「免費的士」廣告商代付車資 目標邁向全球

日本九州福岡即將推出「免費的士」,車資由廣告商代為支付,就係咁簡單。日本 Nommoc 宣布,將於 2019 年 3 月起,在九州福岡推出「免費的士」服務。乘客使用 Nommoc 應用程車預約車輛,即有免費的士送你抵達目的地。有啲咩要注意?關鍵就在「免費的士」車廂裡。

你有義務看廣告

「免費的士」車廂裡有顯示屏幕,當你在乘搭「免費的士」旅途中,車廂裡的顯示屏會不斷播放視頻廣告轟炸你。你作為乘客只要乖乖的坐在「免費的士」廣告看個飽就可以了,的士車資由廣告商代你支付。若非廣告商,你可以免費打的那麼興奮?你休想關掉屏幕啊!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廣告是衝著你而來

廣告也是為你度身訂造的。當你在 Nommoc 應用程式 call 車,程式會知道你的性別、習慣喜好、乘搭日期及目的地等資訊;然後把相關數據傳送至即將來迎接你的「免費的士」,藉 A.I. 技術分析配對最適合你觀看的廣告資訊。你在車廂觀看的視頻廣告,是衝著你而來,可能你會看得津津有味。廣告商達至最大效益、你坐免費的士、司機又有錢收,大家開心。

【精選消息】

迎接東京奧運

今年 22 歲的 Nommoc 社長吉田拓巳,15 歲已經踏上創業之路;Nommoc 就是隸屬尚田拓巳創立的 7sense。Nommoc 將透過由日本 cloud capital 營運,提供股票投資型眾籌服務(crowdfunding service)的 FUNDINNO,以目標金額 5,000 萬日圓展開服務,本月 12 日起接受申請。

日本九州福岡只是 Nommoc 的第一步,年輕日本社長吉田拓巳的夢好很闊,像天空那麼大,他矢志要在 2020 年把「免費的士」服務推廣至東京,以迎接東京奧運;最終目標則要把「免費的士」推廣至全球。

Uber 共享車輛服務都可以搞到的士業翻天覆地,未知 Nommoc「免費的士」會否再起革命,也許今次要讓的士業 - 永遠消失!#最憎的士佬

日本福岡將推「免費的士」廣告商代付車資 目標邁向全球
Nommoc 搶先在日本福岡營辦「免費的士」,目標邁向全球。

日本福岡將推「免費的士」廣告商代付車資 目標邁向全球
22 歲 Nommoc 社長吉田拓巳,15 歲仔已經踏上創業不歸路,祝你好運!

 

Source:nommoc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