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乘飛機欲開逃生門看風景!乘客及時制止驚叫「會墜機」

| Siu Yeung | 09-05-2018 21:32 | |
大媽乘飛機欲開逃生門看風景!乘客及時制止驚叫「會墜機」

大家坐飛機,大概會認為一些基本常識人人都懂吧?事實上卻不一定,日前,有網民分享了一宗「飛機驚魂」。這位網民早前乘坐香港航空,由泰國曼谷飛往香港。途中一位大媽突然想打開逃生門,表示「想開門看看」,幸好乘客及時阻止,才沒釀成意外。

該名網民發帖表示,當時她正在欣賞某套電影,「有位大媽用一個比較緩慢的速度靠近逃生門,隨之慢慢舉起她的右手,我本一度以為這大媽只是想去洗手間。但…當她那隻右手幾乎接觸到逃生門的開關手柄時,我嚇到即時捉著她的手腕!隱約記得衝口而出的說話是:「你做咩吖?」大媽給我的回覆是:「我想開門看看!」

【流動】

【流動】

旁邊的乘客也嚇了一跳:「這不能開,現在開了的話會墜機!」大媽表情似乎告知她也受了點驚嚇,似乎也明白自己差點闖禍。之後該名乘客再說:「如果你剛剛把機門開了,我們全機的人都會死!」

該網友認為,現今坐飛機變得很普通,造就更多第一次乘坐的乘客,可能航空公司將來要加多一項廣播給沒有這些概念的乘客們。最後她補充,飛行時機艙內的氣壓比外面高,加上艙門會透過電子系統上鎖機門,所以在飛機行使途中,逃生門一般是開不到的。

Source:PLAY HARD 玩硬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