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為用戶度身速配餐廳

| shiuhk | 09-05-2018 13:51 | |
Google Maps 為用戶度身速配餐廳

不少人現在找餐廳食飯,都會先上美食 App 如「Openrice」看看評價再作決定。而現在 Google 就決定「撈過界」,為 Google Maps 加入「美食家清單」,讓用戶打開 Google Maps 就能看到所在位置附近所有的美食資訊!

現時大家打開 Google Maps,點入附近餐廳也可以見到一些評價以及評分,然而資訊卻不及 Openrice 等網站來得詳細。所以,Google Maps 將新增「美食家清單」,一次過整合美食網站、美食專家、客人回饋等,並將所有美食資料統整排列出來。用家可以在 Google Maps 上為去過的餐廳「打勾」、打評分等,之後 Google 會根據這些數據為用戶度身計算「餐廳速配指數」。以後點進一間餐廳,Google 就會告訴你有多大機會喜歡這間餐廳。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另外,Google 亦努力為大家解決「今晚食什麽」的世紀難題。用戶可以透過 Google Maps 選出幾間「候選人」,並開放投票。當最終結果出爐,Google Map 就能協助訂位、甚至是根據用戶需要 Call 車前去目的地。不過最有趣的就是名為「For You」的標籤功能,用戶能透過「For You」追蹤附近餐廳的變化,能及時知道有哪裏新餐廳、新美食活動等,確保人人都可以做個美食達人!

Google Maps 為用戶度身速配餐廳
Google Map 為用戶度身算出「餐廳速配指數」

Source:Engadge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