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遊泰虛報遇劫呃保險!網民:從來只有保險呃人

| shiuhk | 09-05-2018 12:39 | |
港人遊泰虛報遇劫呃保險!網民:從來只有保險呃人

旅遊買保險很多時只是一份保障,基本上沒有人想用得到。想不到竟然有港人將注意打到旅遊保險身上,到泰國旅遊時竟謊稱被打劫,以騙取約 6 萬港元的保險賠償金。結果當然是被揭發,其後被泰國警方起訴!

3 名年齡介乎 23 到 26 歲,報稱就讀理大專業進修學院的畢業生早前到泰國旅遊。他們表示乘「篤篤」回酒店期間被司機持刀打劫,劫去 3 部 iPhone、2 部相機以及 4.5 萬泰銖現金,然而當泰國警方翻查閉路電視,卻發現 3 人落車後依然持有手機,各人口供亦不一,甚至在酒店找到「被劫」財物,於是落案起訴。一旦罪名成立,他們將面臨最高 3 年監禁或罰款 6 萬泰銖,審理完畢後亦會遣返 3 人回港,並列入泰國入境黑名單。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不少網民立即圍插,表示他們「影衰晒香港人」、「香港人真係樣衰 X 出國際」、「港產廢青確實多」、「香港教育制度真係...」、「若要人不知,唔好咁白痴」;有網民更嘲笑事主沒有做足功課,指出「今時今日邊有咁易呃吖,度度都有鏡頭」、「睇下有冇閉路電視先學人玩野啦」又笑說「從來只有保險呃人」、「保險邊有甘易騙,腦筍都未生埋」。大家記得汲取教訓,切勿以身試法。

港人遊泰虛報遇劫呃保險!網民:從來只有保險呃人
翻查閉路電視,3 人下車後依然帶著手機

Source:HKET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