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係全球最辛苦的日產 GT-R35!服役 3 年正式退休

| 阿七 | 09-05-2018 16:20 | |
可能係全球最辛苦的日產 GT-R35!服役 3 年正式退休

紐堡倫 (Nurburgring)是經典的賽道,位於德國科隆旁的小鎮 Nurburg 而得其名,賽道長 20.83 公里,是世上最長的跑道之一。日前,有一部在此賽道行駛多年、可能是全球最辛勞的 Nissan GT-R35 宣佈退役,各種數字都令人驚訝。

此賽道有別於一般賽車場,在非賽事日可供車主們無限速自駕體驗,每圈收費 20 餘歐元 (約 HK$200),長年吸引大批車迷朝聖,而城內有不少賽車租賃公司,可供租車或載乘體驗,RSRNurburg 便是其中一家。該公司日前宣佈,採用綠色車身拉花的一部 GTR35 將會退役,但其實它只是服役短短 3 年,但乎每日都乘載車迷在賽道上狂飆,總共跑出 31,800km,平均每年 450 個圈,雖然的里程不算很高,但以賽車而言卻是「老人家」了!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店方還列出多項數據向它作最後致敬,在 3 年間它使用了 21,200 公升燃油,以一般私家車代步計算,就算新車用到劏車都隨時都只有它的 1/3 用量;此外,由於高速行駛對輪胎損耗巨大,它總共換上 270 條 20" 車胎,以及 28 套剎車碟,實在是十分誇張。店方還非常有心思地為它製作記念影片,片尾可見它的綠色戰袍除下後,原身為藍色塗裝,正式完成它的任務。

可能係全球最辛苦的日產 GT-R35!服役 3 年正式退休
RSRNurburg 在 Facebook 送上最後致敬。

Source : RSRNurburg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