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在商場拍片執法?網民:作品無數價值千金

| 阿七 | 08-05-2018 20:13 | |
警察在商場拍片執法?網民:作品無數價值千金

早前警方為加強打擊造成交通阻塞的罪行,宣佈將利用攝錄機協助執法,透過錄影片段找出阻礙交通的車輛票控。今日有網民便在屯門 V City 拍得疑似「炮台」的地點,有網民笑言,大熱天時下,於商場拍片可說是筍工。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事沿在今日中午開始,Facebook 及 Whatsapp 均流傳一張警員在屯門 V City 商場內,架設數碼攝影機的相片,網民就認為相中的警員看似相當休閒,在商場冷氣「加持」下,比街上執勤舒服得多。相片在多個 Facebook 群組廣泛流傳,引得不少網民熱議,當中在「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內,發貼者的形容實在引人啼笑皆非,樓主;「專業攝影師,作品無數,價值千金。善於捕捉千鈞一髮嘅瞬間。鏡頭下人物景物細緻入微。為咗影底最自然一刻,不惜隱身叢林或藏身任何地方。專業、專業、專業。」至於其餘網民的回應同樣是創意十足。不過有網民亦指,今日是天后寶誕,有可能是拍攝巡遊作記錄。以下節錄部分網民的回應:

「雖然佢並不是一個專業攝影師,但佢每張相都值幾百蚊...」
「影女就影女啦~」(指樓主)
「燒雞翼燒到入商場」
「阿sir做嘢唔使你教」
「佢份工真係好做。汗都無滴」
「出糧比你涼冷氣」
「商場落三腳有無申請呀」
「休班時的作品藝術性更高」



















Source: 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