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app 追加延後閱讀功能兼自動提醒

| Ming | 08-05-2018 19:12 | |
Gmail app 追加延後閱讀功能兼自動提醒

Gmail 陸續推出多項新功能,如 Gmail 新版電腦版介面更簡易、整合日曆、keep、task 等工具列於一個頁面,又在同一頁面可以清楚檢視附近類型等等。近日 Gmail app 手機版/流動版亦有更新,Android 及 iOS 的 Gmail app 已追加「Snooze」(延後) 功能,方便用家管理閱讀有關郵件。

【科技焦點】微軟推出 Project Kinect for Azure 加強 AI人工智能應用

【應用秘技】10 招通風術!善用對流風扇抗戰炎夏

Gmail app 繼於 4 月底推送 Android 版本更新,追加「Snooze」延後功能後,iOS 亦於近日加入此 Snooze 延後閱讀功能。iOS 及 Android 用家更新 Gmail 至最新版本後,便會看到追加的延後按鈕,自行設定延遲處理哪些郵件的閱讀時間,當設定好後,已延後的郵件便會適時彈出提醒通知。此 Snooze 延後功能,可以幫助用家分流郵件,不用一次過處理,令管理郵件變得更彈性。

步驟 1. 更新並開啟 Gmail app,打開要延後 Snooze 的郵件,按右上方,選「Snooze」或「延後」。

Gmail app 追加延後閱讀功能兼自動提醒
按右上方便可以選擇 Gmail app 新增的延後閱讀功能。

步驟 2. 按需要將想延後閱讀的郵件的時間,包括:今天稍後、明天、本週稍晚、本週末、下星期、日後、選擇日期和時間。到設定的時間,便會彈出提醒要閱讀有關郵件的視窗。

Gmail app 追加延後閱讀功能兼自動提醒
Gmail app 追加延後選項。

Gmail app 除了這新功能,如使用英國或美國 Google 帳號的用戶,iOS 版的 Gmail app 支援 Google Pay,iOS Gmail app 用戶可以藉電郵轉長或要求轉帳 Google Pay 餘額 (該功能於 2017 年 3 月支援 Android Gmail app)。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