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指 G7 ThinQ 才是首款 M 字額手機 遲來爭第一?!

| Ricky | 05-05-2018 00:30 | |
LG 指 G7 ThinQ 才是首款 M 字額手機  遲來爭第一?!

LG G7 ThinQ 終於正式推出,官方高層不忘「賣花讚花香」,指出其實早在 iPhone X 推出之前,LG 早已構思屏幕「M 字額」設計,甚至 G7 ThinQ 本應係第一款「M 字額」手機,當時 LG 內部將「M 字額」稱為副顯示屏 (2nd Display),堅稱概念絕非抄襲自 Apple。

【相關新聞】HTC U12+ 新旗艦將於 5‧23 公佈

【相關新聞】LG V35 ThinQ 新旗艦機或 8 月推出截擊新 iPhone?

iPhone X 是全球皆知的產品,因此許多人認為 iPhone X 就是首款「M 字額」手機,但事實上首款應是去年 8 月面世的 Essential Phone PH-1。然而,南韓 LG 手機業務主管 Hwang Jeong-hwan (황정환,音譯黃貞煥) 在 G7 ThinQ 發佈會中解釋,早在 G7 ThinQ 處於開發階段,即 Apple 尚未公佈 iPhone X 之前,LG 已構思「M 字額」設計。

【相關新聞】Samsung Galaxy S10 內部代號 Beyond 首度曝光!

【交通消息】九巴大老山公路自焚 全車燒頂陷火海

將後補 AR Emoji

黃貞煥續指,開發部門不認為此設計是「notch」(缺口) 或所謂「M 字額」,而是副顯示屏,藉此取代以往 V10 手機的獨立小型副顯示屏。然而,ezone.hk 小編認為 iPhone X 都已推出了 5 個月,況且市場上已有多款手機也採用「M 字額」設計,已沒必要遲來的「認威」。但黃貞煥也帶來好消息,G7 ThinQ 將於稍後透過 OTA 更新而補充 AR Emoji 功能,跟 Samsung Galaxy S8、S9+ 看齊。

Source:ezone.hk、The Investor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