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大雨未及收衫!鄰居撐傘緊急救援

| Siu Yeung | 04-05-2018 16:48 | |
落大雨未及收衫!鄰居撐傘緊急救援

現代人跟鄰居的關係,相信大部份都是不相往來吧?不過凡事總有例外,日前網友恰恰 bong 便分享了數張相片,一位住在樓上的伯伯,看到下大雨,樓下的鄰居來不及收衫,他便在樓上撐傘,幫鄰居的衣服遮雨。相片流傳之後,引來不少網民讚好及回應。

據恰恰 bong 的描述,事件於中國浙江省寧波市永達花園發生,當天早上突如其來下大雨,讓很多寧波人猝不及防,好些居民自然來不及回家收衣服。在相片中,這位住在樓上的老伯就相當暖心,在樓上幫忙撐傘擋雨,盡力讓樓下的衣服不被淋濕。

【潮流】

【網絡熱話】

盡管事情彷彿微不足道,但感到了不少網友,留言包括:「這個世界,總有陌生人在偷偷關心你!」、「好鄰居!」、「雖然沒什麼用,不過大爺真好心」、「這樣的鄰居真的不多了」等。不過也有好些網民乘機抱怨:「別人都有好鄰居,我只有智障鄰居」、「我樓上的只會在我曬衣服、曬被子的時候澆花,或者衣服不甩乾直接晾出去」、我家樓上半夜還倒水呢,澆花還把花盆拿出窗外澆,不管樓下曬沒曬東西」等。

Source:恰恰 bong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