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平價版放棄 3D Touch 功能!為了降低成本!

| 小葵 | 27-04-2018 11:00 | |
iPhone X 平價版放棄 3D Touch 功能!為了降低成本!

3D Touch 各位喜歡用嗎?來自產業鏈的消息稱, Apple 將在 iPhone X 平價版上放棄 3D Touch 功能,原因是 3D Touch  增加手機成本的同時,還沒有給用戶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對於這個問題,業內大咖郭明錤給出的最新消息稱, Apple 的確做好了放棄它的準備。

郭明錤帶來的這份新報告顯示,6.1英寸廉價版iPhone X今年將不會提供3D Touch功能,雖說硬件上取消後,但 Apple 還是會通過軟件模擬壓力感測功能。這只是其中的第一步,而到了2019年所有的iPhone,都會放棄3D Touch功能,而這個調整後,新機都會開始使用外掛式觸控模組CGS(Cover GlassSensor),也就是說在原有的基礎上,再額外增加一片薄膜感應器,增加的成本正好跟3D Touch的成本扯平了。對於放棄3D Touch功能, Apple 也絕非突然之為,應該是進行了很久調查後得出的結論。

Source: Mydrive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