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7 ThinQ 外形曝光!Snapdragon 845 配劉海屏!

| 小葵 | 26-04-2018 15:00 | |
LG G7 ThinQ 外形曝光!Snapdragon 845 配劉海屏!

LG G7 ThinQ 的360 度全身照曝光,終於可以全方位得見 LG G7 ThinQ  的細節。據 Mydrivers 報道 LG G7 ThinQ 正面來看,的確是劉海屏設計,左右邊框的黑邊控制得比較得當,然而下巴依然感人。背部是豎排的雙攝和後指紋,整體中規中矩。

中框的變化比較大,LG此前的產品習慣於將電源鍵和背部指紋整合做成物理可按壓,現在則回歸到了傳統的機身右側,左側除了兩顆獨立的音量鍵,還有一顆AI語音助理按鍵,集成了Google Assistant。用料方面,中框是金屬,前後都是玻璃材質。細節上,底部保留了3.5mm耳機孔,即便如此,該機依然會這次hiIP68防水。

結合已有的資料,LG G7 ThinQ還將配備6.1英寸2K分辨率MLCD+屏幕,最高6GB運行內存和128GB機身存儲,後置雙1600萬像素鏡頭,F/1.5光圈,電池容量在3200mAh左右,系統基於 Android 8.0打造。值得一提的是,型號LM-G710V和LM-G710N的G7已經在韓國入網。

坦率來講,LG G7 ThinQ的突出特色並不是很明顯,而且國內上市的可能性也不大,大夥兒感興趣的話,可能也只有靠零星的水貨感受下了。

Source: Mydrive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